【網王】ペアプリ第4集:仁王x菊丸 
繼上一集忍足兄弟的主題是「family」之後
這一次共通的主題是「entertainer(表演者)」
其實我在想改成「外星人」會不會比較適合一點(笑)

帶著虔誠的心情翻開這本書前
很想抱怨的是,許斐是不是忘記仁王的髮色設定了?
他是白髮的,不是灰髮!!不要連原著都受動畫影響好嗎囧○(#‵︿′ㄨ)○

仁王的人生歷程:
13歲時的二月看了名電影「8 1/2」
這部電影在大學時我為了仁王而跑去視聽室看
是部我看不懂的電影囧,仁王君果然天生神力…

仁王居然會餵食校內野貓(  ̄艸 ̄)
果然其實你們是同族人吧(笑)

仁王某日的行程:
6:45 睡過頭,忘了吃早飯
7:00 上學,晨練
8:30 第一節課 音樂 直笛考試 蹺課(仁王音樂苦手啊…)
9:30 第二節課 書法
10:40 第三節課 理科 氣象 
11:40 第四節課 數學
12:30 午休 拿著燒肉定食到海風館的頂樓
13:15 在東門喬裝成老師餵食流浪貓(是有多想餵貓XD)
13:30 第五節課 公民(上課睡覺)
14:30 第六節課 德語
15:30 部活 發動幻影變成幸村
18:00 去遊樂場玩射擊遊戲
18:30 在咖啡店吃晚飯
19:30 回家,忙著完成某些工作
20:00 用網路搜集情資(感覺真謎…)
20:30 打電話給柳生,問考試範圍
(幹嘛不部活的時候問,只是想打給人家的藉口吧)
21:00 練習射飛鏢,提升集中力
21:30 出門去看午夜場電影(不是為了省錢,而是想晚上出門吧)
1:00 回家,洗澡,就寢
(可以讓15歲的小孩半夜一點才回家嗎?仁王太太你管管你家的兒子好嗎ˋ(′_‵||)ˊ)

仁王的生辰是12月4日 16:29
天啊…我連我自己幾點幾分生都不知道了
居然在有生之年能知道喜歡的角色的生辰八字
也許改天拿去給算命的批一批囧

聲優對談時間:高橋廣樹X增田裕生

「廣樹一開始試鏡的角色是手塚和乾(驚),配完之後也覺得還不錯的感覺
結果被叫去第二次試鏡時,居然是菊丸的台詞
看著菊丸的台詞一開始就是HOI~HO~I,讓他不禁傻了
深知用本來的聲音是絕對不行的,所以就用自己的極限挑戰了最年輕的聲音
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說「可以再更年輕一點嗎」
最後被通知錄取了,廣樹還問對方錄取的是哪個角色

增田第一次在錄音室看到廣樹時,還以為他是配大石的
但廣樹一直在角落喊著hoihoi作發聲練習
增田知道他是配菊丸的人後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他覺得廣樹實在是有夠高大的,多驚人的反差性
廣樹說大概第一次來配音的人都是這種反應」


我的感想:
我真的覺得菊丸的聲音真的是神!經典! 傳下去~~╰(°£⊙
也覺得廣樹能配到菊丸,菊丸能由廣樹來配,都是彼此的幸福
怎麼說呢…一個聲優可以配出和自己本音差很多的角色
當其他人發現時都會用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
那種反差感,應該是很有成就感才對!!
聲優當如是!
廣樹真的是神級的
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爸爸(可以輕易的哄小孩這樣…)

許斐的面談:
已經決定會有下次的網王大型活動了
而為這大型活動也寫了應援歌曲「wow...festival」
另一首是「shalala...festival」
會是一張雙A面單曲

看到這個消息我只有抱頭大叫的餘地 Σ(゚Д゚ノ)ノ
這麼早就確定有大型活動了喔…
是說去年在FESTA上的確也說了
難不成那個時候就在策劃了嗎
網王真恐怖啊……
我希望還是辦在下半年啦
因為還沒有新歌可唱啊…


許斐剛的裡TALK:

當初要畫仁王和柳生互COS打球這種詐欺方式時,被責任編輯大大反對了
編輯認為:這樣會喪失現實感,從第一集到二十集累積起來的東西會崩潰
但是我們大神覺得:如果沒挑戰就生不出新的東西!
所以還是這樣做了
現在覺得那是網王的轉捩點
^^^^^^^^^^^^^^^^^^^^^^^^^^^^^^^^^^^^^^^^^^^^^^^^^^^^^^^^^^^
原來如此,網王原來是從仁王開始崩壞的嗎(大笑)
有種走了這條路就無法回頭的感覺呢!
之後的東西真的只有越來越誇張的份了…

這次的學校連環畫小劇場是山吹和聖魯道夫
山吹的很可愛,就是壇做了飯團給大家吃
最後只剩一個,他就拿去找亞久津
亞久津一副很兇的樣子,但居然還是接受了
並且分了一半給壇一起吃
連小劇場都能腐,實在不容易啊…許斐先生…

 
yu #-
 
謝謝分享
還在等博客來進貨才訂>"<
.....
應該還有勝者組的比賽
希望五本公式書出來
敗者組也該回U17了吧
要不然20年可能不夠
按這進度真要30年了
時薫 #KUURLf2I
 
好多仁王的情資(?)啊...
讓我堅守荷包的決心開始動搖了 嗚
"打電話給柳生,問考試範圍"這個莫名的讓我萌了vvv
而且晚上八點半打電話九點射飛鏢
也就是說他和柳生熱線了半個小時摟~咈咈咈(誤)

柳生和仁王互cos的橋段成為轉捩點
雖然網王後面真的很鬼扯 還是覺得與有榮焉啊~(喂)
甜蘋果 #-
 
勝組的比賽也沒講什麼
手塚和跡部現在在五號球場

時薰:
你不說我都沒察覺到!
他們的確熱線了半小時耶!!(萌)
雪燄 #-
 
噗哩哩哩哩哩哩哩哩~ˇˇˇ
我也在等博客來OTZ
人在高雄沒辦法在亞美利特訂...

仁王媽媽
你家小孩半夜1點回家睡覺這樣對嗎?
警察是覺得這傢伙是大學生不用驗身分嗎?= ˇ =|||
熱線半小時ˇ
這個萌啊~ˇˇˇ
甜蘋果 #-
 
他的日行程除了打球還真的滿像不良少年的XD
路人丁 #-
 
我猜他晚上都cos成真田出門~所以沒有任何人注意為什麼國中生那麼晚還在外閒晃XD
甜蘋果 #-
 
這實在太有道理了!!!!!XD
ivy #-
 
為什麼要在咖啡店吃晚飯??
是說~同學!!那裡有能填飽肚子的東西媽??
唯一能聯想的是被同班的丸井拖去吃蛋糕!!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85-d0ef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