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遲到很久的CWT23檢討報告書 
_抒_+014_convert_20100111051407
距離CWT23結束也快一個月了
現在才來寫REPO怪不好意思的…
但其實一直都很想寫的
只是從CWT回來後就要處理換新電腦、通販和投稿的事
所以才會拖到今天……

那麼就讓我來回顧一下當天的事吧!157


CWT第一天我早上天還沒亮(五點)就騎車去等高鐵巴士
然後再搭第二早的高鐵到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只能說坐過高鐵後就不想再搭其他交通工具了!
高鐵真是又快又好,尤其在坐慣了天天誤點的台鐵後
高鐵那分秒不差的到站真的讓我很大心>///<

_抒_+008_convert_20100111050819
然後大約九點多我到達台大
進入會場後才發現書的箱子工作人員都幫我幫到攤子上了(揪甘心!)
基本上這次的擺攤我是繃緊了神經在做的
因為是第一次要賣上百本書,所以很多方面都沒顧慮到
像是預購名單太長,讀者又忘記自己的編號,這樣就無法快速從名單裡確認
作業流程不快的話後面就會出現人龍,阻礙交通
所以那兩天心中其實有點懊惱自己思慮不夠周延
以前擺攤都賣幾十本,所以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所以這也算是幸福的煩惱吧……謝謝大家的支持!>"<

很多讀者和我說攤位很難找,不夠鄉民
所以我寫了這個…
_抒_+012_convert_20100111051927
但好像成效不彰啊…若有下次我會改進的…

還有就是有一點要道歉的
我答應過的簽名,來不及簽
我本來以為在現場會有時間簽,結果沒有囧
有另外找我簽的我都會簽
不過我相信一定也有人是以為我有簽結果回家翻書一看發現沒簽的
如果讓你失望了,真的是很抱歉…Orz

另外
CWT23最大的驚喜是碰到奇妙兔大!
兔大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崇拜的對象
自從從她那裡接下管理網王歌詞庫的棒子之後
每天我都是抱著「一定要讓兔大留下的這個寶地越來越好!」
「千萬不能丟兔大的臉!」
這樣的心情在經營歌詞庫的
不過雖然網路上有過交流,但見到本人還是第一次呢!
所以感到非常的興奮!
半賣半送的給了兔大一本鄉民本(本來要送,但兔大堅持要給我錢)
本來怕不是鄉民的她會看不懂
但她也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看了兔大的推薦文,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在會場也終於見到了封面繪者ECHO,是個非常帥氣的女孩!
可惜沒合照到,下次一定要記得合照!
也謝謝ECHO的法叔"裸"明信片(重點是裸XD)

這次擺攤,來買書的男性讀者明顯變多了!
雖然有些是說幫朋友代買
我還是很想說:先承認你朋友就是你!(指)
(我真的應該說的……殘念)
但即使暴民如我,在現場還是很有禮貌的(科科)
就算我說了很多次我要性騷擾男讀者,但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我怎麼這麼膽小呢…(菸)
不過也是顧慮到男讀者的心情啦
萬一讓他們很害羞的跑走就不好了…嗯…

另外特別要感謝的是某墮和某墮的朋友
有妳們幫我真是太好了Q_Q

最後要趁這次機會,感謝支持我的讀者們
在弄通販的這幾個月的時間裡
我收到了很多信
這段期間裡我最常聽到的是「謝謝」
那讓我很感動和受寵若驚
因為在這之前,我沒有想過會因自己自由意志所寫出的文章而被感謝
我覺得這是很有福氣的事情
如果我的文章能讓讀者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但原諒我無法事先公布結局是好是壞,因為那有違我的創作理念

有時候我沒有一封一封回覆讀者的信,希望不要因此而被認為冷淡
我只是在太多的情緒下找不到適當的字句回應
但千言萬語,果然還是只有一句「謝謝」能代表我所有的心情
而我也希望帶著這分感恩的心情繼續走下去,不論到哪裡

謝謝大家:)








和本文無關的小後記:
第二天結束後和友人去西門町吃了好吃又不貴的港式料理ˇ
蜜汁花雕雞,很香喔~
店名是維多利亞茶餐廳,可去美食板查
_抒_+020_convert_20100111052358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79-9ffc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