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赤也は俺の嫁! 

9/25發售的OVA立海烈傳片段
赤也好萌喔赤也好可愛喔
赤也好萌喔赤也好可愛喔
赤也好萌喔赤也好可愛喔
赤也好萌喔赤也好可愛喔…
以下無限吶喊(/ω\)
雖然說之後看到正篇後還會再上來寫心得
但是現在說什麼也想先發洩一下…>///////<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以後要是看不到了怎麼辦>"<
赤也超乎了一切我對可愛的想像
好想、好想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即使一定會被他推開,被他掙扎
還是很想很想深深的擁抱他>/////<
赤也赤也,姊姊好愛你呀>/////<

回到OVA上
我一直覺得赤也的膚色設定很可愛,白中又帶著點粉紅ˇ

相較於蛭魔的強迫別人入部
笑臉迎人的聞太看起來好溫情啊(笑)
可以笑成「:D」這樣的赤也也超CUTE的!

幸村
原來從以前外套就沒好好穿啊…

真田(21)
NICO鄉民大家好壞,一直開真田外表的玩笑XD
他國二的時候真的是個好帥,好颯爽的少年啊…
不過雖然是個テライケメン,但…
站在蓮二和幸村的身邊,真的會讓人有「到底是誰?」的疑問XDDDD


錯字連篇的挑戰書真的超級好笑的XDD
幸村→辛村
午後→牛後
…等等
赤也到底被動畫組設定得多笨啊…(笑)
英文也考了0分,國文這樣也沒可能及格的吧…
這樣的小孩真的可以國中畢業嗎XDD
不過字醜歸醜,能用毛筆豪邁的寫出挑戰書也是很帥的一件事喔
自己的名字寫得尤其大這點也很可愛ww

柳生是高爾夫球部的
這動畫組的設定要一直延用下去嗎囧?
雖然說沒什麼不好啦………可是原著並不是啊囧
而且柳生還沒入部就穿著制服和立海其他人一起看赤也VS真田的比賽會不會太招搖?
搞得和社團經理一樣(大笑)
立海的其他路人部員也很溫柔的接納了外人這是怎樣(笑)
柳生在裡面的角色還真的純粹是個看熱鬧的,鄉民啊!
二年級拿全國冠軍的時候也沒有柳生…
好寂寞啊Q_Q

國二的真田傲嬌度直逼冥戶
在合照的時候,你可不可以看鏡頭啊wwww



 
keicc #-
 
小赤也萌殺ˇˇˇˇˇˇˇ
真田很有滄桑感是怎麼回事??
仁王的那個回眸噢噢~(有寂寞感(哪有))

好期待好期待立海烈傳
甜蘋果 #-
 
youtube已經有得看了!
雪燄 #-
 
終於可以看到了~~~~~~~

可是我找不到~((泣

在youtube找了好久
可是都沒看到耶!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58-d9fee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