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你想買誰的眼鏡? 
松井P8/25的日記終於放出了手塚眼鏡的照片ˇ
傳說出要在網王祭上賣的眼鏡ww
大家都很有興趣!



說是有5人
想來想去應該是指:塚、乾、忍、木手、柳生
至少我是這麼希望的
千萬不要沒有柳生,結果是小春啊囧a

週邊令人興奮
將角色本身佩戴的東西做成週邊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你想想,是眼鏡耶~~~~!!
手塚那副總是會被他在睡前放在折好的制服上的眼鏡
柳生那副曾被仁王借去扮裝的眼鏡
乾那副編號可能是118號的眼鏡
木手那副可能有沾到海水殘留著鹽分的眼鏡
忍足那副被用來安定心神的眼鏡
不是很重要嗎!!! \(≧▽≦)丿

本來還在想說松井P會做到什麼程度
會不會連手塚度數也做進去了(這樣要多少錢啊囧)
冷靜思考實在不可能吧囧

然後看到手塚的眼鏡盒上有青學的校徽
我在想其實一般來說眼鏡盒上並不會有校徽吧
除非是學校送的禮物(校慶的紀念品之類的)
(還真是照顧眼鏡族的學校啊)
但是站在官方的立場,不印校徽就無法讓人一眼就能辨識
即使如此,我還是傾向於用特色的方式去呈現
例如:柳生的鏡盒後會有仁王的塗鴉
不過以柳生的個性,很難推測他到底會不會想盡辦法把塗鴉擦掉
或是就隨仁王去玩了
仁王會不會塗他的鏡盒也很難說
立海最有可能對別人做這種無聊惡作劇的應該是丸井或赤也
但是赤也應該沒有大膽到去玩柳生的鏡盒
丸井好像也不會去招惹真的有可能生氣的人(所以只會對桑原下手囧)
嗯…所以柳生的鏡盒外可以是特攝的貼紙(大誤)

手塚的鏡盒
我覺得應該要很素,就是無印良品型的
然後上面手寫著T.K................................(笑)

忍足的鏡盒
小靖說放張浪漫電影的票根,好像也不錯XD
不過這樣的週邊還真生活化啊
或是也可以在拭鏡布上做些文章,上面繡O.Y(女生送的)

木手的鏡盒
鏡盒裡有乾掉的鹽(好髒XD)

乾的鏡盒
這就一定要編號了
因為乾的眼鏡有121副(?)
所以只能賣這個數量喔!


我真的超想買柳生的眼鏡的!
可是好像也沒有這個必要…
看看價錢再做決定好了(笑)
雖說隨便去眼鏡行配都有
但,公式果然還是不一樣啊(嘖!)


 
ccchobit #mQop/nM.
 
....還有一個教室町(?)的眼鏡男吧???

說到眼鏡
好掙扎要不要敗某本眼鏡's登山本喔.><
甜蘋果 #-
 
那本有很貴嗎
不然幹嘛這麼掙扎?
亦真 #-
 
松井P真的越來越懂腐女的心
他這個點完全戳中我的要害了
眼鏡!!!!
這是我在所有周邊中第一個只看了一眼就決定要買的東西!!
蘋果要買的話可以通知我一起帶嗎QDQ?
ccchobit #mQop/nM.
 
......因為我其他要買的本已經超過六千了 囧
目前很努力地要砍 但唯一能砍的只有這本
但都已經花那麼多錢,省這一本的意義在哪呢

而若不盡量砍.就會壓縮到我能買的二手同人本數啊

集訓本太容易戳中我的點了....T_T
甜蘋果 #-
 
亦真:
幫你買OK啊
不過若確定的話,星期一就要匯錢給我囉
另外請用MAIL或噗浪聯絡我,因為我現在很少上MSN
coleenlin@gmail.com
這個不是限定商品喔,只是先賣而已
確定還要嗎
你自己不是有打一副了嗎 

小靖:
所以你有要為了眼鏡去排物販嗎
可以肯定的是,眼鏡一定會品切囧
亦真 #-
 
打一副?你是說之前忍足的眼鏡嗎
蘋果那有價錢跟圖的話MSN上先借我看一下>///<
甜蘋果 #-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打一副?你是說之前忍足的眼鏡嗎
> 蘋果那有價錢跟圖的話MSN上先借我看一下>///<
http://tennipri.tyent.jp/news.html
亦真我要提醒你我星期二就要去換日幣了喔
因為我星期四就要去台北了哪~
所以確定有要再寄信或留言給我
逾時不候的啊~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42-1e2c1a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