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M】308:時間軸和簡訊中譯 
警告:需要戴墨鏡的一集
308集名:我的夢中情人

2016.11.26(六)午夜00:39

Eskild: Hello!!!
有人在這過夜嗎???
我看到鞋子了
是Even嗎????
我可以看到你已讀了我的訊息,所以快回答
Okay,我不吵你
我可以進去說聲嗨嗎?

(Eskild是有沒有這麼可愛XDD,而Isak居然還已讀了他的訊息XDDD,不是在忙嗎?)


2016.11.26(六)中午11:11

影片:想想你的感覺

BGM:我心目中的挪威國歌(?!)5 fine frøkner!!!!!!
(睡這麼晚到底昨天做得多累?Even可是晚上六七點就到了喔XD)



2016.11.27(日)晚上21:15

IG照片:在怒踢前的一刻#fifa

(男朋友過夜第三天,繼續穿isak的衣服XD)



2016.11.28(一)下午14:33

Even: 你今天早上在淋浴時做的那件事 
Isak: 怎麼了? 
Even: 讓我沒辦法專心。 
我在上英文課,然後我硬了
Isak: 放學後來見我,我再幫你做一次
Even: 你什麼時候結束? 
Isak: 3:35pm 
Even: 那我在kaffebrenneriet(註)等你 
我的夢中情人
Isak: 哈哈哈 
閉嘴啦❤

註:Kaffebrenneriet是家咖啡店

(OMG…Even你……[問卦] 上課時勃起該怎麼辦?
鄉民:砍掉重練
然後isak打shut up後面還有心號會不會太可愛XD,這簡訊閃瞎我)



2016.11.28(一)晚上19:15

[昨天 20:44]
Dad: 你有收到我傳給你關於音樂會的簡訊嗎?十二月九日星期五晚上八點半
[今天 19:15]
Isak?

(忙著談戀愛兩天都沒回爸爸的簡訊XD)



2016.11.29(二)下午12:55

影片:宗教



2016.11.30(三)下午16:02

Eskild: 看看這對小倆口
[傳偷拍的isak和even的合照]
Linn: isak現在也是gay了嗎???
Eskild你是怎麼辦到的
Noora: 你們兩個真性感
Linn: Yes
Isak: 別貼到別的地方。我們還沒有公開
Eskild: 不不,當然不會



2016.11.30(三)晚上18:43

Even: Pick it pack it fire it up come along and take a hit from the bong. Put the blunt down just for a second. Don't get me wrong it's not a new method. Inhale exhale(註1)
我不喜歡我的床
Isak: 你的床怎麼了?
Even: 我才剛習慣你的床(even好會撩XD),你什麼時候會念完考試要讀的書?
Isak:考試在週五,而且我完蛋了。我進度嚴重落後。(因為你忙著和男友親熱)
Even: 我應該幫你學習嗎?
Isak: 哈哈哈
Even: 別忘了我是高年級。我知道的比你多。
Isak: 哈哈哈,但你不知道任何關於物理的事?
Even: 會有多難?
我在Elvebakken高中也有上過物理課
Isak: 物理和媒體? 
[傳了一個連結: Even Bech Næsheim的訪問](註2) 
Even: 哈哈哈,你在跟蹤我嗎? 
Isak: 對啊
誰是Mikael? 
Even: 我上一個夢中情人 
Isak: 混帳
Even: 開玩笑的。你是唯一的那個。(我已被閃瞎狗眼…)
Isak: ❤
Even: 好了,我沒時間再和你聊了,我要去洗澡了。(even居然使出洗澡卡XD)
Isak: 別
Even: 蛤?別什麼?
Isak: 管他的。快過來我這(isak你的考試要GG了…這週Even根本都在isak的住處渡過)

註1:Cypress Hill的《Hits From The Bong》的歌詞
註2:在302中,Isak上網人肉even時找到的短片。



2016.12.1(四)下午14:50

影片:這是Even



2016.12.1(四)下午17:49

Even: 我今晚會睡我自己的床
Isak: 你的床忽然變得比我的好了嗎?
Even: 我會讓你念書
Isak: 你人真好
Even: 如果你考得好的話,你會得到驚喜
Isak: 什麼
Even: So tempt me to jetset away in london. To sip on som tea, you surprise me with gifts from Tiffany(註)
Isak: 我很期待❤

註:引自John Legend的Bliss,even還打漏一些字母,但表示歌詞是他手打的,不是複製網路的XD



2016.12.1(四)晚上19:22

Even: 你喜歡那首歌嗎?
Isak: 蛤?
Even: 你沒有注意在聽
Isak: 噢,John legend。自從Gabrielle後你就沒再給我驚喜了
Even: 哈哈哈
你知道我只是在開玩笑對吧。我說我喜歡嘻哈都是在騙你
Isak: 那我只好和你分手了
Even: 好吧,謝謝。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Isak: 再見:(
Even: ❤
Isak: ❤



2016.12.2(五)凌晨1:07

Even:你有看過這個嗎?超級好笑
喔,我刪了
換成這個
[圖片文字:你知道要怎樣讓一本像咖啡桌一樣大的書很棒嗎?
那就是讓這本書的主題也是咖啡桌……然後變成一個咖啡桌]


(Even超級難笑XD,也是一種好笑)



2016.12.2(五)下午15:07

Isak: 考試結束了。我正坐在KB(註1)
Even: 我十五分鐘內到
(愛心、海豚、太陽、茄子、100分的表符) (註2)

註1:KB=Kaffebrenneriet=咖啡店
註2:之前有迷妹解讀Even一連串符號的意思
愛心=愛
海豚=海豚男孩(因為在水底不會憋氣)
太陽=我的陽光
茄子=男性象徵
100分=考100
至於真相是什麼,恐怕只有編劇知道了XD



2016.12.2(五)下午20:30

影片:15:15-01:01

註:Even帶isak去的飯店是位於奧斯陸市中心,挪威首都最高的飯店。這應該就是isak考完試的獎勵,雖然我不知道是獎勵誰啦XD



本集簡訊重點:
我覺得Even一連串的簡訊內容表現出的思緒跳轉和過嗨,都暗示了他的躁症發作。然後這集的每一個影片都緊扣住「我的夢中情人」這個主題,從最美好到最壞的狀況,面對心目中的男神走下神壇,isak的心境變化……這些轉換在短短三十分鐘內展開得非常精彩。
 
Yuyu #g3jOHudU
 
原本打得字被變亂碼
是要來跟版大表白遇見同好的喜悅說
一開始循線找zude cp的資訊剛好看到也有skam等心頭好覺得好港動
甜蘋果 #-
 
YUYU:

很高興碰到同好!
歡迎加我的噗浪,大家可以一起加流
噗浪上很多人也都很喜歡SKAM喔!
Yuyu #g3jOHudU
 
Oh non 我沒有在用噗浪 但剛剛看了一輪版大的噗浪後覺得彷彿在看噗浪版Tumblr XDDD 太可愛了你們已經要準備申請帳號哩哈哈哈哈
甜蘋果 #-
 
yuyu:
歡迎加入噗浪
第四季的時候一定很熱鬧!!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390-9010cc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