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010-011:冰青意志 
這回連載沒啥爆點…( ̄‥a ̄)
意料之中的部長精神傳承
而且這兩話作畫很崩,我怕有人會崩潰…


許久未見的冰帝扉頁彩稿:
大爺的臉似乎長了點?
慈郎居然可以有第二的版面(驚)
忍足出場都固定要45度角就對啦?

泳褲王子:
誰穿三角的?我無法接受(爆)
我覺得這個故事一定很下流(遠目)

大爺的拋外套:
嗯?沒人應援也能自嗨!?
這樣不是很乾(ㄍㄢ)嗎……?
大爺你真不是普通角色

雙部魂…?
手塚和跡部換個場地擦個肩才幾秒也要聊一下天嗆一下對方
那是什麼幼稚的嗆聲?
來年的冠軍我看不會是冰帝或青學
應該是立海吧!!
我只是單純就戰鬥力來看
(因為小鬼很顯然的一定是合宿完比完賽又要回祖國→美國了啊…)
二年級現在最強的應該是赤也吧!

背景裡的胡狼:
是在嗨什麼XD
在幫日吉加油嗎?你果然是大好人

手塚想要傳達的東西:
是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到= =

壞掉的小薰:
手塚てめぇーー!(手塚你這混帳--!)
唉……大家看到都很意外海堂會這樣喊手塚吧
這也是許斐的目的,讓大家有吐槽的梗
不過海堂真的氣到理智斷線才會這樣吧
他明明是那樣木訥的…>"<
把他逼到絕路的手塚真的很畜生>"<

手塚的勝場最後的定番招式:
一定要用零式結尾!!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畫球慢慢反向滑向球網比較有辨識度?

訓練後輩:
回你家訓練啦…╮(﹀_﹀")╭
你們這些部長到底把合宿當成什麼?
在家沒訓練,到外面才要訓練?

跡部的餞別禮:
那個飛姿…和沙灘排球王子的乾好像囧

冰帝應援聲:
誰在偷偷放錄音帶!?
把我們家小海帶嚇到了啦!!還以為是鬧鬼= =

很明顯的性騷擾:
跡部用球拍打了一下日吉的屁股
是老頭子嗎…XDDD
這梗也是很明顯要畫來給我們吐槽的啊!
不行啦,許斐這樣不行喔!
斧鑿痕跡太重囉~

背景的小初:
小初站在乾旁邊真是小鳥依人啊… ♥
只是旁邊的丸井和胡狼的身高有點畫錯了
丸井應該要更矮一點啊…(丸井比觀月矮)

仁王的彩頁:
真是妖嬈啊~>///<




 
Viviana #-
 
呃 我本來想貼在原本那一篇回應
但是一來就看到甜蘋果已經出最新連載的回應了…
那我就乾脆回應在這裡吧 (汗)

冰帝感覺是比較自由沒錯
我印象中他們的操練表都較傾向於自由參加的性質
(40.5不是說慈郎那傢伙一個月只會去兩次晨練 囧)
然後我們從最新這兩話看出冰青兩部長的溫情無限小花朵朵
在在突顯出立海的鐵血無情 (沒有任何幸村傳承給小海帶的橋段耶 > < )

仁王到底花不花心我還真無法肯定
只知道他看起來是有那麼一個樣子
可是漫畫裡也從來沒有他跟女孩子的互動什麼的
只有40.5稍微提到說他意外的會慎重拒絕女生的告白
我猜他或許是真的不怎麼濫情
只是一旦感覺沒了就會毫不留戀的離開 去尋找下一個可能
且交往不見得有多認真
就算認真了也會適度隱藏在輕浮的外表下

還有一個一副花心樣的是忍足
在同人文裡總被塑造成花心大蘿蔔
可是其實在漫畫裡沒什麼端倪
只有在壽葉登場時看得出來他對女生還算溫柔
(不像跡部會很沒家教的罵人囧 雖然對方是不懷好意的間諜沒錯啦…)
實際上忍足是不是真的那麼花心 我持保留態度


至於千石的花心我覺得有可能是有色無膽的那種(笑)
他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不覺得他會真的做出什麼玩弄別人感情的壞事
(這個仁王還比較有可能)
你說的對每個都真心 我覺得很有道理
他就是多情、容易動心
可是他不會想去傷害什麼人

诶诶?40.5裡說仁王不堂堂正正的是鳳啊?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是路人甲 Orz
好吧,如果是鳳的話,我也可以接受(笑)
因為鳳是個超級模範好寶寶嘛
他對於仁王應該非常不認同,呵呵

柳生的個性難令人掌控
搞不好是因為連許斐自己都已經搞不清楚了
除了聰明狡詐冷靜這幾個點以外
許斐好像也沒有特別突顯出什麼其他特質讓這個角色個性更飽滿
(所以就在40.5裡寫幾個奇怪的爆點來彌補?@@)
馬場徹的柳生是什麼啊 @@

那幾篇文章在鮮網都看得到沒錯喔
雖然我原本都是在樂趣園看到的…
斗樁的不如假如很值得推薦
雖然故事一開始描述的一些事情讓我努力的不想去想那個畫面 (笑)
但還好作者本就不重畫面描述
主要是深刻的心理描寫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至於個人專欄 我目前沒有
雖然也曾想過
可是總覺得一旦開了專欄就要負責任的好好寫下去
而不是三分鐘熱度的丟幾篇文章上去後就此荒廢掉
所以在無法確認自己多有毅力之前不會去開專欄 (笑)

然後然後 這期新連載的彩頁一開始就讓我興奮好久
冰帝耶!慈郎耶!佔了好大一個位置的慈郎耶!(灑花)
可是這期除了漂亮的彩頁外 其他真的都畫得好崩壞
手塚跟跡部進行幼稚鬥嘴時的五官十分怪異
跡部則一直被畫得很扭曲 動作也很古怪
一個背影扭得像麻花一樣 (就連女人都不見得會扭成那樣吧)
在好不容易結束飛行降落地面後 又去打日吉的屁股
之前還親密叫他的名字
在這話出了以後 跡日(還是日跡?= =)會不會開始滿天飛啊
那個謎之音又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跡部未雨綢繆事先錄好的嗎?
(“Kabaji,當我升到半空中並說出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中這句台詞時,你就按PLAY”)

我覺得許斐不知是為了迎合大眾路線還是什麼
越來越想把跡部塑造成一個超級老好人了
而且還是個渾身上下充滿搞笑喜感的好人
他以前初登場時明明是個壞蛋啊
(雖然後來很明顯的 壞蛋位子換成立海眾人來坐了)
記得以前lit大在第一部連載期間時有說過
跡部人氣很高但早已不能出場(因為當時冰帝已經二度參賽輸了)
於是只好被安排做各種奇怪的事、說奇怪的話來拚出場率
“完全有發展成搞笑角色的可能”
如今第二部裡跡部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登場了
可是他的喜劇路線顯然短期內還修正不回來…雖然這兩話本就被定位為溫馨喜劇沒錯啦…

還好這期雖然主角都被畫得崩壞
小海帶卻一如往常的可愛
最後那張仁王也非常漂亮非常帥 (真的嚇到我了 完全沒有預料到他在這時出現)
這是在預告他的回歸嗎
還是許斐隨便安撫一下fans而已> <
真田都沒有現身 是在療傷嗎 (身體上+心靈上)
ccchobit #-
 
...我看到一篇比正文還長的回覆了
GJ!

明年的勝者明明就是冰帝吧
能用的二年級比其他兩校要多的多了
可是有三人呢 挖哈哈哈哈

>冰帝應援團
那是具象化啊
就像小當家的食物可以具象化為各種景象讓觀眾看到.....請不要說大爺是放錄音帶好嗎 .= =+
就算是播音...也不會用錄音帶那麼寒酸的東西啦(指)

>扉頁
...我總覺得這張莫名的眼熟
搭上錄音時間跟之前對他工作室的印象
從之前原稿把人找出來由助手重新組合描繪的可能性很高吧....

我想看大爺的豹文三角...呼呼
Orsay #-
 
好想睇這期新連載的彩頁...
泳褲王子夠竟是幹什麼的?

KAKYOI #SFo5/nok
 
请跡日泛滥吧!(爆)
我真得很喜欢跡若(跡日叫起来不太吉利,还是说跡若吧)这对儿啊(跪)
苹果如果挖到什么跡若图要悄悄传给我哦(被打飞)
甜蘋果 #-
 
哈哈,這場比賽結束後一定會變多的!!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39-cb20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