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M】302:時間軸和簡訊中譯  
302集名:你滿18歲了,對嗎?

2016.10.8(六)下午16:20

Jonas: 可惜我沒辦法去成你的才藝發表會(revue)的活動,Isak
Isak: 那才不是我的才藝發表會的活動
Jonas: Is it too late to say sorry (註:引用小賈斯丁的sorry)
Magnus: Cause I'm missing more than just your body(註:接著唱XD)
Jonas: 活動讚嗎?
Isak: 一點都不
Mahdi: 去他的才藝發表會
你拿到那個了沒?
Isak: 她沒回我訊息,但是我會拿到的
Mahdi: 很好
那今晚要做啥
Magnus: 一些很酷的事
喝醉
Isak: 那容易。去哪裡?
Jonas: 哪裡
Magnus: 哪裡
Jonas: 不過我餓了 🚬
食物
Isak: 食物
Magnus: 食物
Mahdi: 食物
然後再喝醉

(isak在抱抱社團完全被基友放鴿子XD)



2016.10.8(六)晚上19:58

IG照片:食物



2016.10.8(六)晚上22:11

IG短片:抓到了。今晚的派對在哪裡?



2016.10.9(日)上午11:11

影片:Grindr(註:男同交友app)



2016.10.10(一)上午8:10

影片:EVEN(註)

註:前同學拍Even的完整影片可以看這裡
(isak開始上網肉搜暗戀的學長XD)



2016.10.11(二)下午14:12

Noora: 公寓裡的大家近況如何?
Isak: Hello
Eskild: Noora <3<3<3 正妹
Linn: ❤
Eskild: 近況?那就是我們想。超級超級想妳的
Noora: ❤
我想你們
Eskild: 在倫敦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嗎?
Noora: 任何事都在倫敦發生
沒啥特別的事,只是到處晃晃。我快去見William了,等他下班的時候
我打算寫個部落格,London lady
Linn: 妳寫我就看
Noora: 不過在奧斯陸的大家近況如何?
Eskild: Linn通過了她的英文檢定,所以我們昨天喝檸檬水和起司泡芙慶祝。isak付了房租,拖了樓梯(註:這裡和上一集Linn叫isak去清樓梯有連戲XD),然後週末和他的基友們去鬼混。我這週末勾搭了一個28歲的藝術家,好吃。他也住在倫敦,所以我告訴他妳沒有很多朋友,所以你們可以當朋友:D:D,是不是超棒的啊?然後我還在等Kim K(註1)回到社群網站,但那可憐的女人,我懂她並不想回來。但是我的老天爺啊,她必須振作起來啊。
Noora: 我有朋友
還有恭喜Linn
Eskild: 是誰?
Noora: 我去喝咖啡的咖啡店裡的店員
Eskild: 好,Noora。你需要一個朋友
這週我和Eva一起出去玩了。順便一提,她仍然在睡那個性感帥哥Chris
Noora: 我知道,他們之間一直有些那種感情,很久了
Eskild: 真是超辣的一對
Noora: 他們不是一對
那尼森高中有發生什麼事嗎?isak?
Isak: 沒,尼森還是一如往常
Eskild: 我和Linn要留下所有空瓶子去換錢(註2),然後去倫敦找妳❤
Noora: Yes! 快來!!

註1:金卡達夏,備受爭議的美國娛樂圈名媛。
註2:噗友表示北歐超市買瓶裝飲料都要外加空瓶費,大概6~9台幣,空瓶可丟進超市的退瓶機印抵用券出來抵消費。所以Eskild應該是開玩笑的說想把退瓶費省下來當旅費。只是不知道要存到何時XD
(Eskild真的超級話癆,他這一點在之後的聊天訊息中也會一直出現XD)



2016.10.11(二)晚上22:49

Emma: Hi
你們上週六有派對嗎?
Isak: 派對?
Emma: 對啊,我在IG上有看到
Isak: 喔對,對啊,永遠都有派對
Emma: 但是這週五在我住處會舉辦一個派對前的暖場小聚,帶你的朋友來吧



2016.10.12(三)上午11:16

影片:別這麼粗魯



2016.10.12(三)下午14:22

IG照片:(三個不同膚色的中指符號)



2016.10.13(四)下午17:28

Magnus: 我們週五時應該打扮成小丑
Isak: Mags,你必須停止繼續小丑下去了
Magnus: 嘿嘿嘿
Mahdi: 小丑的提議已出局
Jonas:不是你打扮得像個insane clown posse粉絲(Juggalo ),你就是應召男妓了(gigolo)(註1)

Magnus: posseeeee!! Whoop whoop! (註2)
Mahdi: 去他媽的ICP

Isak: 阿姆❤
Magnus: 化名:Insane clown posse
Mahdi: 為了什麼的化名?
Magnus: Russ bus(註3)
開玩笑的
Emma大概會因為小丑而性奮
Mahdi: 那拿些ibux吧,Issy

註1:Juggalo是insane clown posse(跳樑小丑)的粉絲別名,insane clown posse是一個美國嘻哈兩人組。此處應該是在玩Juggalo和gigolo的諧音梗。
註2:應是insane clown posse粉絲的通用口號。
註3:為挪威高三生的傳統活動。高中畢業生即「russ」,會在挪威國慶這天慶祝長達13年的學校生涯結束。高中畢業生會舉行屬於他們自己的遊行,遊行上會有裝有音響設備的巴士等等。



2016.10.13(四)晚上22:15


Emma: 所以你週五會來,不錯喔!
我住在Ullern
我想到時一定會很棒
Isak: 酷
Emma:(笑臉表符)
Isak: 一定會很棒,yeah
Emma: 你單身嗎?
大笑,哈哈哈,剛剛是Maria打的
抱歉,她有點飢渴
不,我只是在開玩笑。嘿嘿嘿
Isak: 天哪



2016.10.14(五)凌晨1:01

影片:羅密歐與茱麗葉
(isak因為google到暗戀的學長最喜歡的導演是巴茲魯曼,於是找了他的經典名片來看。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先去了解他喜歡的東西XD)



2016.10.14(五)16:40

影片:去買啤酒




本集簡訊重點:
1.isak喜歡阿姆!
2.Jonas和Magnus會唱小賈的sorry
3.Eva和男chris目前是砲友關係

英文翻譯來源:
http://thesestonehills.tumblr.com/skamextra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384-8ee6a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