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賀!手塚第二張專輯決定 
10/7 手塚國光 第二張專輯 確定發售!!

前幾天品番出來時大家就議論紛紛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 Σ(゚д゚;)
手塚國光!!!!!!
我真是太小看你了啊!!!


一時之間被這個消息衝擊到無法思考
不過第一反應還是高興的 \(  ̄▽ ̄)/
雖然中間摻雜著「嗯?怎麼不是別人(仁王)?」的小疑問
但還是可喜可賀啦啦啦啦~ ˋ(°▽° )乂( °▽°)/
藉由這次機會,我希望能聽到雙部合唱
這個心願打從我進入網王這個圈子後就一直這麼希望著(可能成真嗎)
我一直覺得跡部不雙人合唱的理由是不是
1跡部的個性不適合
2諏訪部不想要
事到如今也不敢奢求了啊…

冷靜完之後再來想為什麼不是別人出專輯的事
照松井P的愛好,新專輯怎麼看都會是白石啊囧
而且他感覺就是那種做完一個角色的專輯就像了卻一件心事那樣的往前走
除了幾個人氣角色(龍馬、跡部)之外
沒想到手塚也進了兩張專輯的殿堂…… (茶)

不過說認真的…
我還是比較想聽到其他角色(仁王、白石、赤也、鳳!!!)的專輯
若是由已出過專輯的角色去挑也比較想聽不二或是忍足
但我括號裡的角色啊…浪川好像很忙,時間難喬
讓赤也出專輯感覺又會被弄成森久保的搖滾專輯 大囧
增田相較之下應該是會很配合的人,不過他的歌唱能力……(汗)
細谷綜合各考量,都是上上之選!!
而且白石的單曲在今年都有好成績,我真的覺得白石離專輯只差一步了

回到手塚第二張專輯的話題上
不知道會不會有眼鏡'S的串場
但我想木內是那種很排斥冷飯熱炒的人(雖然對我們不是冷飯啦…)
要再聽到眼鏡'S我覺得有難度

那柳生呢!手塚和元祖眼鏡拆夥後去找柳生一起唱好了!
還有合唱的嘉賓人選,都出第二張了,一定要有新意啊!
(意思就是不要再和青學合唱了!)
手塚和仁王合唱應該還滿新鮮的吧!
或是手塚幸村之類的(笑)

之前我曾抱怨過松井P怎麼九月十月的CD預定這麼少
不過如果是因為專輯之故,可以原諒你唷^_<




再來是許斐的單曲,剛看了一下豪華的嘉賓陣
說不心動是騙人的…
有沒有網王聲優囊括日本業界一線聲優的八卦?

56人からのスペシャルメッセージ
 荒木宏文(財前 光役)
 石田 彰(観月はじめ役)→主要是想聽他的>///<
 岩崎征実(日吉 若、赤澤吉朗役)
 上田燿司(田仁志 慧役)
 大浦冬華(小坂田朋香役)
 大黒和広(黒羽春風役)
 大須賀 純(千歳千里役)
 置鮎龍太郎(手塚国光、石川校長役)
 織田優成(佐伯虎次郎役)
 小野坂昌也(桃城 武役)
 甲斐田ゆき(不二周助役)
 柿原徹也(リリアデント・クラウザー役)
 川原慶久(橘 桔平役)
 川本 成(河村 隆役)
 木内秀信(忍足侑士役)
 岸尾だいすけ(福士ミチル役)
 喜安浩平(海堂 薫、滝 萩之介役)
 楠田敏之(宍戸 亮役)
 楠 大典(真田弦一郎役)
 熊渕 卓(一氏ユウジ役)
 小林由美子(壇 太一役)
 近藤孝行(大石秀一郎役)
 佐々木 望(亜久津 仁役)
 新垣樽助(木手永四郎役)
 末吉司弥(知念 寛役)
 杉本ゆう(遠山金太郎役)
 鈴木千尋(神尾アキラ役)
 諏訪部順一(跡部景吾役)
 高塚正也(石田 銀役)
 高橋直純(丸井ブン太役)
 高橋広樹(菊丸英二、木更津 亮役)
 高橋美佳子(竜崎桜乃役)
 竹内幸輔(天根ヒカル役)
 竹本英史(柳 蓮二、九鬼貴一役)
 津田英佑(柳生比呂士役)
 津田健次郎(乾 貞治役)
 鶴岡 聡(樺地崇弘、木更津 淳役)
 冨田 真(不二裕太役)
 豊永利行(葵 剣太郎役)
 鳥海浩輔(千石清純役)
 内藤 玲(金色小春役)
 中川 玲(加藤カチロー、カルピン役)
 中村太亮(甲斐裕次郎役)
 浪川大輔(鳳 長太郎役)
 永井幸子(幸村精市役)
 檜山修之(ジャッカル桑原役)
 保志総一朗(向日岳人役)
 細谷佳正(白石蔵ノ介役)
 増田裕生(仁王雅治役)
 皆川純子(越前リョーマ役)
 森 訓久(柳沢慎也、荒井将史役)
 森久保祥太郎(切原赤也役)
 森山栄治(伊武深司役)
 山崎樹範(堀尾聡史役)
 吉野裕行(平古場 凛役)
 渡辺 慶(水野カツオ役)

敬称略50音順、コメント順不同



如果九月有去成日本,在現場帶個一張好了ww
 
忌野 #-
 
石田
喔石田耶!!
夏美 #-
 
很強大的聲優陣容啊@口@
ccchobit #mQop/nM.
 
有沒有其實是置鯰不想要找諏訪部的八卦 科科
甜蘋果 #-
 
夏美:那是唯一的賣點XD
小靖:很好,你越來越鄉民化了!!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36-417d8a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