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309:沒人告訴我送戒指戲會有結婚誓詞啊啊啊 
tumblr_m4t84rpagx1r0rmqxo1_500.jpg
還記得309聖誕特集那個雖然有放出劇照,但活生生被剪掉惹得大家怒火中燒的klaine送禮戲嗎?
日前這集的劇本被丟出來慈善拍賣
Klainer們集資標下了這集劇本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知道那個消失的klaine送禮到底演了什麼
劇本在此


以下節錄重點翻譯。
tumblr_m4t0lr5hCi1qj40cf.png
kurt:
如果這是一個訂婚戒指,我答應!(←!!!!!!!⊙_⊙!)
有什麼比在紐約過聖誕節更好的呢?私奔到中央公園結婚,在聖誕節!
(哇塞,這麼利索的就答應了!窩的天啊!少女劇場全開!你男人連話都還沒說完欵XD,你這樣之後還有臉反對finchel結婚,你這孩子真是的!讓我們私奔到月球吧!!!!!!!你以為在演羅密歐與茱莉葉嗎XD)


Blaine:
是一個承諾戒指。我用口香糖紙做的,水果口味的。

Kurt:
是我最愛的wrigley。(淚眼)
那是一個小蝴蝶結嗎?但你要承諾什麼?

Blaine:
承諾我會永遠愛你。承諾我會幫你說話即使我知道你是錯的。承諾我會給你驚喜。承諾我不管在做什麼都會接你的電話。承諾一年至少烤兩次餅乾給你,不論何時何地,在你想要被親吻的時候吻你。讓你永遠知道你不完美得有多完美。我知道這不是什麼伊莉莎白泰勒會戴的東西……
(少爺間接承認了手很殘,一年只能烤兩次餅乾。我知道你盡力了。)

Kurt:
我很喜歡。我愛你。



看完兩人的台詞我目瞪口呆
哦哦哦哦~~!!!這是什麼對話!!!!!!(尖叫)
Blaine Anderson你講的是結婚誓詞吧!!!!!!
我雖然不是美國人,但是我也有看過《愛重來》喔!!
而且更可怕的是,你講的台詞比《愛重來》裡男女主角的結婚誓詞還感人喔
噢噢噢你這個小混蛋……
你這樣子到時候結婚時要說啥?????
山無陵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你真是我見過最浪漫的王八蛋了!!!(捶地)

所以說…
FOX和劇組到底剪掉多少Klaine,fuck you!!
我無法置信blaine居然本來有這麼多台詞堪比216!!
然後都被剪掉了!!!!!!!
你他媽的!!!!!!!⊙皿⊙凸
難怪S3這麼難看!!!!!難怪這麼不連戲!!!!
難怪我一直覺得季中時klaine都沒有互動!!!!!
原來都被你們剪掉了!!!!
希望DVD真的會收!!!!!!!!!!!!
不然你們一定會遭天譴的!!!!!!!!!!!



 
羽風 #-
 
dvd不收 我會想殺人==
甜蘋果 #-
 
羽風:
嗯嗯嗯
我看glee隨時隨地都想殺人,不只這一次
羽風 #-
 
第三季 幾乎每集都讓人想殺人
米米 #-
 
為甚麼把這麼可愛又感人的劇情剪掉啦!!
這段寫得很好啊!Q艸Q
甜蘋果 #-
 
米米:
我覺得是S3寫得最好的戲了= ="
解釋了很多之後的戲
被剪掉我真的…= =
cloud #-
 
我懷疑這是個陰謀,為了讓人買DVD(雖然不管是不是都會買的人~)不過現在看到這個,如果買了DVD沒有的話,我會失望到想劈了某些人~
Yihbey #-
 
看到Blaine的台詞快哭了...QQ
第一次覺得編劇GJ,把Blaine的台詞寫得好完美..
第一次真的很想殺了FOX...可惡!
這麼美好的聖誕Klaine真的好難得,希望DVD收啊!
星小小 #-
 
我以為不會再哭出來的說Q_Q
mei #-
 
看了三季klaine,今天這個真的讓人熱淚盈眶啊!
blaine的深情真的讓人立時就想死去了,
這麼棒的角色是編劇幻想自己沒能得到的男友才寫出來的嗎?
為什麼編劇要塑造出這對典範的情侶卻又冷凍他們,
有時候我希望乾脆klaine就收下求婚戒然後就離開glee好了...
甜蘋果 #-
 
cloud:我希望他們能有這種商業腦袋,不然依照馬克杯事件,我會覺得他們不想賺錢。

Yihbey:完美到我到現在還無法相信我的眼睛,懷疑劇組的klaine戲都是外包迷妹寫的

星小小:你居然激動到在網誌留言了XD

mei:
blaine anderson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男友
沒人可以比他完美了Q_Q

丁丁 #-
 
王八蛋這是在逼我本子不能天窗的意思!!OTP!!!!! Q___Q
甜蘋果 #-
 
丁丁:
快點畫!!!(鞭)
Una #-
關於書的問題 
那個我是在露天問問題的...其實我已經默默把蘋果大的文看完了...也有加入pluk...就是因為太好看了所以想收,而且我覺得圖3根本就不是瑕疵書啊!!!
甜蘋果 #-
 
una:已回信囉!!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296-9cd6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