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a》symmetry 
symmetry:對稱
asymmetry:不對稱

豬男孩的和田和荒木共演的BL電影
這部片也是一部有很多吐槽梗的BL電影(笑)

劇情簡介:
渣攻和受是高中同學,受暗戀攻
但攻渾然不覺,最後還傷了受的心,受就轉學了
多年後,攻和受相遇了,受成了攻的女友的主治醫生……

整片就在現在和過去的回想中交錯
不過說老實話,常常分不清楚現在和過去
因為兩人的容貌並沒有變多少啊?
我拜託化妝組也專業一點囧
和田都快變成史上最臭老高中生了,你以為你小栗旬喔= =

攻和攻在高中時的那個最後吵架很不自然
好像是故意為了吵而吵
攻:你這個人真難了解,我就是討厭你這點
(不……明明受就一臉寫著"喜歡你"啊,智障的是你吧)

而且為什麼會忽然就這樣興師問罪啊?
這算哪門子的好朋友啊?
不要提懷疑了,攻根本就是直接判受的罪嘛
真的是很爛的一個人耶= =
誰想和你當朋友?
最後因為誤會解開而做了很多彌補也一樣啦>"<
爛男人還是爛男人
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啊

然後攻的女友對受的態度轉變也很有趣
覺得很帥仰慕→發現暗戀過自己男友後生氣→氣完後忽然又變腐女XD

看完覺得這部還是頗難看的囧,劇情很乾
再加上和田和荒木很不配ˊˋ
總之又一次的期待落空……


 
隱形人 #-
 
本來看到和田&荒木很高興的(荒木是我本命之後第一喜歡的~)
看完這篇日誌覺得不想看(這部電影)了= =
下次讓鈴木和荒木演BL吧XD(←夢話)
甜蘋果 #-
 
若覺得難看完全不是他們的錯
是因為日本從來就很少把BL片拍得好看過(  ̄ c ̄)y▂ξ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25-306d66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