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Glee 301 
我無法相信我經過了四個月漫長的等待
終於迎來了這一天
下載的時候我手都在抖啊!
tumblr_lm3tx9WEQT1qapf5c.gif

以下有雷。

Glee.S03E01.HDTV.XviD-LOL.[VTV][(001088)22-13-38]
Kurt一出場就用他的美色讓我震懾不已
我一直都知道他很正
但是我的天啊,每次當你覺得他已經超正的時候
下次出現的時候他又會變得更正
rach在接受jacob訪問時他一直在後面搔首弄姿
快把我逼瘋了!!STOP doing that!!!!
Kurt我知道你很喜歡鏡頭,但不能用這種逼死人的方法好嗎
Btw,他打領巾超性感的
還有他想在30歲前結婚~我就知道!
Kurt hummel有許多夢想,和心愛的人結婚當然也會是其中一個
我甚至覺得是最重要的一個(少女情懷)
tumblr_lrvdjz6cqi1qbufzmo3_250.gif

tumblr_lrv910oke11qg49w0o1_500.jpg
爬到鋼琴上作香車美人姿是哪招XDD
既然你都這麼自動自發了,那下次make out就和blaine在(ry

輔導室
自從burt給了kurt小冊子之後
看來似乎打開了kurt對小冊子的興趣XD
只有他伸手去接過那本小冊子XDD

Klaine moment-1:咖啡店
這是多麼粉紅的時刻啊!看一對小情侶坐在那邊打情罵俏>/////<
看來kurt已經在暑假的時候和blaine講過很多次勸他轉學的事了(可能就是live上…)
但是blaine都用緩兵之計在拖延
拜託,什麼叫「開學第一天會給你答覆」啊?
轉學這種事不是應該在學期開始前決定嗎
於是kurt只好開始軟硬兼施XD
我最喜歡當他和blaine說:
「我不確定我們剛萌芽的愛能不能挺過分隔兩地」他的那個怪表情ww
其實他根本就是在撒嬌啊
因為這是反話,他心裡明白即使不在同個學校他們也還是會在一起
但就是相思苦嘛,所以故意這樣講激一下blaine
從kurt講完這句話後看著blaine的表情就知道
Blaine甚至什麼都還沒講耶,你光是看著他,表情就這麼有愛
tumblr_lruzlpMrln1qf7gofo1_500.gif
然後開玩笑完後當然要來個真情告白
上次prom queen的時候也這樣
Blaine一定在心裡想:
噢我男友真善解人意,他這麼為我想,我怎麼能因為心裡一點小小的陰影而不陪他去舞會呢!
噢我男友怎麼這麼可愛,他都說想天天見到我了,我怎麼能因為一群小鳥而不成全他magic senior year呢,btw我也很想天天見到他!
然後blaine握住kurt的手,一切盡在不言中
hand.gif
我真的覺得klaine握手的畫面好多,非常含蓄但也可以想得很色情
不過若要帶著有色眼光,我什麼都可以想得很色情喔!

Klaine moment-2:學校走廊
看到blaine那件露腳踝的紅褲子我就尖叫了(笑)
其實還滿潮的(?)
可是那黃眼鏡也太騷包了吧,其實你是darren吧…
我喜歡blaine的視線一直追著kurt的臉,他甚至微微低頭想看他說話時的表情
「對一個這麼愛衣服的人來說,我不敢相信你沒發現我沒穿warbler制服」
Blaine,我覺得kurt就是不敢看你的打扮才假裝無視的www
先不管這個,最後的擁抱超給力的!!
tumblr_lrve2m55Vo1qlpkoio1_500.png
我好愛blaine這個大大的笑容>////<
好像他的全世界都被他抱在懷裡
光是看著他那個笑容就能感覺到幸福
開心之後,Kurt又怕blaine不是出於自願這樣會導致感情產生裂痕
神經質的一路亂推論下去的kurt超可愛的
(雖然我覺得他這裡的反應會讓一些kurt hater有話講,覺得他很難伺候之類的)
他真的很會因為看了什麼節目或電影就胡思亂想耶ww
看來以後只能借哈利波特給他看了(何?)
Blaine的回答也是非常的無藥可救
tumblr_lruuyc4k521r2v66eo1_500.gif
但我覺得因為他每次的回答都太甜言蜜語風了
我已經可以適應了(!?)
還有這裡我特別想說的是
他們兩個在這集裡的眼睛都特別漂亮
Blaine圓圓亮亮的眼睛再加上翹睫毛
Kurt灰藍灰藍的眼珠就像透明的彈珠
tumblr_lruwwoMyxX1qg8xxyo1_500.gif
(這應該是牙膏廣告XD)

所以這就是迷妹們猜了四個月的轉學理由了
一開始會覺得Blaine若只是為愛轉學就low掉了
我現在卻覺得因為是kurt開的口,所以…嗯…沒關係啦!(什麼雙重標準啊XD)
虧我大概想了108個轉學的理由

It's not unusual
tumblr_lrupkcaqSj1qb8p29o1_500.gif
視線很難不被blaine的重要部位吸引耶囧
我很喜歡他和san的合作
拉拉和甲甲,太有戲了:D
Kurt的笑容感覺就像在說:吼,你很誇張耶,不過這真像你的風格(我還是喜歡你)
就像prom queen那集kurt穿裙子給blaine看時blaine露出的笑容

Kurt和rach看完lindsay的演出後躲到車上哭讓我好不忍
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你們哪隻耳朵覺得他們唱的有你們好?= =a
害我有點無法融入劇情

tumblr_lruv8eTRse1qawqz9o1_500.gif
Blaine你在亂摸哪裡啊!!Kurt你也別亂喘啊!!!!
這是這集中除了制服我唯一比較可以接受的blaine私服


結論是(以上光開花就寫了一千多字囧)
Klaine是全世界最可愛的情侶!!!!
i love them so much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甜蘋果 #-
Re: 没有输入标题 
你好:D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
我覺得不是HATER也會產生這個疑問(因為我也有產生啦~)
只是HATER會用更帶惡意的眼光去評論KURT的這個行為(因為我曾看過有人批評過KURT的個性啦)

我想kurt這裡的矛盾言行他自己也很清楚
(所以他才會說"雖然為了我很浪漫,但是如果…")
他其實也知道他一直勸blaine轉學是有點自私和無理取鬧
因為他等於叫blaine離開朋友來和自己在一起
所以當blaine答應後他才會有這種反應
一方面很高興對方終於妥協了
一方面又害怕對方只是屈於自己的淫威下的不得不(?)
怕他若不是心甘情願會變成日後分手的導火線
所以blaine那樣回答是100分的正確解答wwwwwww
kurt問那句話應該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www
雖然我這樣分析好像kurt有點煩煩的
但我覺得這就是人性…
而且常發生在生活裡ww

這樣的回答還可以嗎…
有疑問歡迎一起討論
我還滿喜歡深究這個的
夜貓紫 #-
 
謝謝您的回答!!!!!太讚了!!!(狂按100個讚!!)

以前迷真人同人時,我也很喜歡針對主角們(?)的各種言行舉止做深入研究,因為[�Ǿ�](人性)[/�Ǿ�]真的很有趣!
但針對影集角色的討論倒是不多,主要是我一直無法跳脫『這些人是被創造出來的,台詞都是編劇寫的』這樣的觀念...所以,我還在努力改變想法...
嗯~就從klaine 開始吧XDD
[�Ǿ�](不過,要先改掉下班後就不想再看到一堆英文字的惰性)[/�Ǿ�]

btw, Blaine的那句回答讓我有被雷打到的感覺...當初到底是誰說:I am not very good at romance.
這是詐欺啦!!!

還有,謝謝您寫的Hawaii 5-0 的推廣文和同人文!!!(被推下坑的路人留XD)
甜蘋果 #-
 
不過編劇也是人
為什麼他會覺得KURT的個性會講這種話也是可以討論的點
同樣的事情FINN就不會這樣反應了(他大概只會傻笑)

我也只寫過那篇H50
很高興你喜歡:)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239-2cedaa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