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網舞】第二季 青學VS冰帝 
照片+1789_convert_20110822015955
這邊REPO的副標是:這個世界需要更多的正太ww
其實是因為看獎悟長大有感而發
但現任的龍馬只比獎悟小一歲而已:P
獎悟以14歲的年紀就登上網舞真是超美好的(遠目)

扯遠了。

星期六的時候去看了第二季的網舞
我是在大阪看的,大阪的會場只有兩層樓
我在二樓很邊緣的地方
不過因為表演廳並沒有很大,所以我覺得離舞台真的算近的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生網舞
第一次是2008年四代青學和幾乎初代的冰帝的台北公演
說起我看網舞的歷史,大概是從二代青學開始迷上
到五代青學的時候停滯了下來
(因為我對五代的長相很有障礙,嗦哩…)
好不容易熬到了六代青學,又剛好是經典的冰帝戰,當然是一定要捧場啦!

因為對現役的演員不熟的關係,以下我都用角色名稱呼喔

很久沒看冰帝戰了,重新看他們詮釋我才回憶起這一場有多萌
整晚都被萌點一直攻擊

1 冥戶和鳳一起下跪這段
冥戶本來在向監督下跪(鳳也在一旁陪他跪)
跡部來說了一些話,冥戶站起來反駁(鳳也站起來)
之後冥戶又回去跪,鳳見狀立刻也趕快回去下跪磕頭
我知道漫畫就是這樣演,但動作做出來就是很萌
shy.gif

2 桃城騎車載龍馬
緊急煞車好故意wwww
一整個想等龍馬撞上去嗎
龍馬之後背對著桃城坐在後座的姿勢我覺得超萌的
好青春啊這兩個人!!
這麼青春的騎腳踏車姿是美國影集裡看不到的啊(咬手帕)

3 龍馬在部室裡有背對著觀眾席換上衣喔!!
露出了他那小小的裸背…(警察這邊有變態~)

4 不二VS慈郎時,龍馬大咧咧的坐在長凳上
被桃城和另一個人(忘了)嫌他不夠格要抬走他
結果不二說讓他看也沒關係
抬到一半的桃城只好熊熊坐下
龍馬就變成坐在他腿上了(這什麼惡趣味啊!XD)
當然小柱子立刻就跳下來了

5 最後謝幕後的二分鐘小劇場是冥鳳(心)
長太郎決定要學習乾的數據網球,所以也拿出一本筆記本和戴上黑框眼鏡
然後他開始分析冥戶和瀧的比賽
結果分析冥戶的都100%的命中率www
要分析瀧的就想很久,一直在那邊嗯…嗯…嗯了很久(笑死我XD)
而且等他猶豫完之後說出來的分析卻只有13%的程度www
我看你應該沒辦法學好數據網球喔!


歌曲部分

新歌大概是沒聽熟所以很沒愛?
可能是聽第一次還沒習慣?但想當年我第一次聽the top就愛得要死

但是除了新歌,他們也唱了很多舊歌喔!
データは嘘をつかないよ
3人でダブルス
夢をつなげ(我超愛這首,超感人!)等等

在雙部之戰時,手塚和跡部同時唱了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氷のエンペラー
很有張力的一次頂上對決
當我聽到氷のエンペラー的歌詞心都要漏跳一拍了
「跪け 崇めろ 奉れ 強者は弱者を支配できるのだ」
一句歌詞就可以帶我回到那個最美好的年代啊
那種把對手踩在腳下的氣勢是多麼的閃閃動人啊(掩面)

歌藝部分
大家都不太穩耶老實說=3=
演跡部的青木聲音超像和樹的(驚)
感覺網舞走到現在,很多新CAST就很像在COS前輩們
也不是說不好啦…就好像少了原創感?
你看像大輔和城田是兩個不同類型的手塚部長,但是都超棒的不是嗎
(南圭介:妳跳掉了我!)

最後當CAST下場和大家互動時
我有和冥戶HIGH FIVE到!
也有抽到生寫真!(雖然是沒有愛的角色= =)
是個很LUCKY的夜晚!

照片+1792_convert_20110822015637
照片+1793_convert_20110822015734
照片+1794_convert_20110822015818
青春體感…怎麼有點猥褻的感覺XD

我覺得第二季很棒!
看完還想再看!可是已經沒錢了!囧

順便借這個機會問有沒有人有意願當網舞歌詞庫的站長?
主要工作內容就是負責更新歌詞
日文希望能有三至二級,因為也需要校正歌詞這樣
若有愛的人願意承下這個擔子的話請留言給我,謝謝:D
 
潛水協會會員 #-
 
剛好路過就來騷擾一下...(x) 雖然不曉得您會不會看到就是了XD 這篇網誌好像是兩年前的東西了...(ry
網舞現在(?)之所以會有COS前輩的感覺應該是因為接下前輩的擔子還有先代(?)們的壓力所以才會沒有原創感吧,
有些CAST可能會有「要做的跟___一樣好」然後就變成COS前輩的感覺了吧(何

話說不曉得有沒有人去接站長位子?
開歌詞庫真的是辛苦了,
我一直以來歌詞也幾乎是看歌詞庫的XDD
雖然有機會的話很希望能夠幫上什麼(提供中譯歌詞之類的)
但是我真的是那種日文只會對話,寫成句子或看句子就不行的人了....我的日本朋友看過我寫的信之後還有嚇到orz(對話程度跟寫的程度差太多了XD)而且我中文也開始很爛了(ry
甜蘋果 #-
 
hello~
站長部分目前還是我
現在覺得站務部分還做得來
所以就沒有再找人了
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熱情喔!!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229-77d9dc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