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幸村miracle prologue tour 2011 
_抒_+976_convert_20110624031302
今天去參加了幸村的巡迴LIVE!大阪場
只有這種時候才能提醒我待在日本的好處

_抒_+963_convert_20110624031144
為了買週邊,我還向公司請了假提早兩小時下班
週邊下午三點開賣
我到那邊的時候才四點半,T恤卻全部完售(震驚)
T恤有四色耶,一件沒剩是怎樣= =
總之這次我只買了黑色的毛巾
我每參加一場演唱會就買一條毛巾
我覺得我的毛巾已經用不完了,回台灣就開一家毛巾店
說實話這次毛巾的設計醜醜的
和白石毒與藥LIVE的毛巾也差太多了吧

第一次在日本參加這種近距離的LIVE(之前都是大型演唱會)
沒有椅子坐讓我有點腳痛(老人就是體虛)

開場前的注意事項是英佑躲在後面用現場口說的
所以可以配合觀眾的情緒做出回應
大家聽到柳生的聲音一整個嗨過頭,拚命尖叫
柳生就停頓了一下,從本來在逗觀眾玩變成「拜託妳們聽一下我現在要講的事很重要啦~」的無奈口氣(笑),其實他只是要說萬一發生受傷狀況要找工作人員啦~

幸村第一首歌唱エメラルドライン
我一點都不意外(笑)
幸子穿一件印有英國國旗的上衣加牛件褲,是還滿隨興的穿著…
唱了幾首歌後,幸子就停下來說要喝喝水
她在這場LIVE中,大概說了六七次她要喝水……XD

空檔幸子問大家有沒有看SQ
幸子很可愛的說「最後一幕我站這樣…」她學了一下幸村在新網王52回最後的側身站姿ww
而且我喜歡她用第一人稱:)

然後忘記為什麼提到了
「因為我是神之子~」幸子得意的說
台下居然有個女生大喊「神様~~!!」大阪人無敵!

在唱《ルノワールの画集》之前
幸子說這是她最想唱的歌

柳生出場前他抱怨不只仁王自己先唱,幸村也撇下他自己先唱(百曲演唱會的梗w)
然後英佑和幸子一起登台
他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穿得和戎橋上的牛郎一樣XDDDDDDD
不過他比牛郎們帥就是了(掩面)
感覺是緞面有著柔霧效果的西裝服和閃亮亮的腰帶
一出場就帶來歡笑帶來愛,真的好喜歡英佑さん喔(可是我更喜歡增田>"<)

不意外的LASER BEAM成為最嗨的歌
然後開始了小小的TALK TIME
英佑和幸子亂學其他角色的口頭禪
還有講了一些大阪腔
簡單如おおきに(謝謝)、毎度(銘謝惠顧)、なんでやねん
講單詞都可以讓台下超嗨的不知道為什麼XD
他們還開玩笑說要讓立海搬來大阪XD(是要和四天寶搶地盤就是了?)

幸子稱讚LASER BEAM真是好歌
英佑就說那本來就是為了想在這種LIVE和觀眾互動才寫出這樣的歌詞的
原來如此!我只能說英佑你辦到了!!
繼忍足的MEBACHIKO後,這首真的是近期唯一最能帶動場內氣氛的歌了!
幸子接著說:柳生不只這招吧
英佑:當然不只,他還有……高爾夫球推桿那招
幸村:那下次就用這個當主題寫歌吧

在觀眾的起鬨下
英佑又唱了一小段的LASER BEAM(笑)
幸子開始點歌,點了Gentry, Gently
英佑就唱了(清唱!),超強的,根本可以去唱音樂劇了!真的很穩!
他唱到「私は気づいた~~~(我發現到了~)」
幸子就虧他發現到了什麼
英佑就裝小的說「就是…不能輕言放棄喔!之類的,因為還是中學生嘛…」
(意思就是會很勵志老套喔XD)

「我想聽…那首寫給赤也的歌…」幸子繼續加點(忘記歌名了吧XD)
英佑就有點囧,因為他不記得怎麼唱(笑)
還是台下的歌迷哼給他聽(是怎樣!)

幸子:好好玩喔,叫你做什麼你都會做。(好邪惡的一句話( ̄艸 ̄))
英佑:請不要把人當玩具!

英佑聊到他最近和增田去唱卡啦OK
(你們幹嘛偷偷約會啦!!想在昏暗的包廂裡做什麼啦!!!)
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
他意外發現他們的房間叫「LASER ROOM」讓他大吃一驚
(你們兩人去唱卡啦OK才讓我大吃一驚咧!)

幸村說自己的樂隊叫「miracle band」
柳生說他也想要一個「laser band」
說他也想辦巡迴LIVE!
拜託~我求求你快辦,你和增田一起辦柳生仁王的巡回LIVE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歌也夠了!!不是很喜歡和小公主增田合作嗎!!
你們合作的TALK SHOW我到現在還沒辦法買到票超過分的有沒有!
真的希望你們能在我離開日本前辦合體LIVE!!
像BABA和MASA一樣!!!(話說他們的票我也還沒入手囧)

幸村之後又唱了幾首歌
當燈暗下後,觀眾們一起呼喊著「常勝立海大~」不曾停止
直到燈再度亮起,幸子換了紅T恤(週邊)出來
以幸村的第一首歌《真實》當作結尾,我覺得很好
不過餘韻未絕,她又把英佑叫出來又唱了一遍LASER BEAM(到底有多愛這首歌XD)
這場的LASER BEAM好像唱了三次有吧…
這明明就不是幸村的歌,還唱這麼嗨wwww
安可最後一首應該是Greeting voice(沒記錯的話)

_抒_+981_convert_20110624031409
從天空降下的銀色彩帶上印有live名稱喔
散場後立刻被觀眾撿光帶回家當紀念,這效率超好的!都不用掃!

散場後
我們那區的觀眾發現松井P在二樓拿著DV在拍我們
剛好散場的音樂在放Gather,所以大家就哼哼唱唱
松井P也想拍我們唱歌的樣子
可惜…沒人記得完整的歌詞(真囧)
所以只能唱得零零落落的
大家就一直對松井P行注目禮,還有說謝謝
其實我好想大喊「請出赤也的專輯!」或「請幫仁王柳生開LIVE」
但還是提不起勇氣說,因為那時候大家在唱歌,氣氛正溫馨,不能太KY
不過若是我在二樓的話,有機會碰到他我一定會將心聲傳達給他知道
只是若不是其他FANS認出他來,我根本就不太記得他的長相
本來想用手機拍他的,可是光線未免太昏黃,根本照不清楚便作罷
之後若是有機會再參加什麼活動,再寫信給他好了:P
(心心念念的都是282的LIVE)

總評一下這場LIVE:
我之前看過幾次幸子的現場,都覺得頗不穩的
但是這次她明顯進步非常~多!而且唱歌時角色音很完美,沒有跑掉
和CD就只差一點點了我覺得

然後其實在參加幸村的LIVE之前我就知道他的歌都偏抒情
中板、慢板的歌居多,而且都是很正經的歌
所以不能要求這個LIVE像白石的那麼嗨
我沒參加過白石的LIVE,不過他的歌比較多可以炒熱氣氛
至於到底白石的LIVE是怎樣,請買白石八月的CD+DVD就會有答案了!
(許斐真的沒有付錢給我幫他打廣告…不過松井P你可以考慮聘請我XD)

週邊的小抱怨:
這次的週邊都偏貴
而且場刊我不知道做了什麼可以賣2500
螢光棒更扯,一隻要1600,都不怕滯銷喔…這麼貴…
Btw百曲時的螢光棒(可換電池)也才一千吧……
1600賣給鬼喔……||||
我感覺他們這次週邊除了衣服都會剩很多= =


以下歌單(未照順序):

エメラルドライン
宣告
ダリア
後ろにも目を
愛の歌
ロング・グッド・バイ
夢の続き
夢の続きⅡ
ルノワールの画集
That's another
Route→MYSELF
驟雨
プロローグ
bottom line
LASER BEAM
真實
Greeting voice

_抒_+979_convert_20110624031338
會場外有小金送來的花籃ww
牌子上寫「歡迎來到我們的故鄉.大阪 四天寶寺中(用跑的馬上就到了!)」
事實上,難波(live現場)和天王寺(四天寶寺中)大概兩三站的距離
用跑的並沒有辦法馬上就到喔!!
但是,小金很可愛呢ww

_抒_+982_convert_20110624031439
外面發的傳單
這個模型超可愛的!可是為什麼沒有立海全員
一個仁王一個幸村是怎樣!!
連CP都湊不成(痛哭)
我可以幫忙代買
反正十二月發售,我明年一月就要回台灣了~

 
光亞 #-
精彩啊,幸子的live 
我超愛幸子的聲線!你可以去他的live是太好了~repo很詳盡~(感動>__<)
還有,我每一次聲ルノワールの画集,都有種溶化的感覺呢~(<--你是有多誇張XD)

甜蘋果 #-
 
嗯嗯,她唱那首歌的時候聲音很溫柔呢~
家明 #-
太強了! 
真羨慕你呢蘋果大~
在festa唱的ロング・グッド・バイ真的太好聽了...
應該說每一首都是神曲~[��ʸ��:v-218]
幸村×幸子=200/100分!XD

很有興趣~那個模型是彩色的?(對不起日語無能><)
對了蘋果大~未知你能否代買網舞的週邊呢?
我在香港的><
甜蘋果 #-
 
家明:
雖然我很樂意幫你代買
但是因為我只有台灣的帳號,這樣在錢的支付方法上可能會很麻煩,所以沒辦法幫上忙……sorry
#-
 
甜蘋果大您好:

初次見面您好~真羨慕您呢,我很喜歡幸子///對增田也很有愛///
另外,我想向您詢問一下代買的事~價錢或是該注意的事可以麻煩您嗎?(a84592002+GMAIL或YAHOO)

謝謝您~麻煩您了!
甜蘋果 #-
 
翊:你要買的是模型嗎
因為那個模型十二月才出耶
所以價錢也要看當時的匯率
你是台灣人嗎
付錢方法大概就是把錢匯到我的帳戶這樣
十二月的時候你可以再關注一下我的blog
我會再發網誌問大家
#-
 
嗯,我是台灣人.
所以在付款方式上沒問題~
那等十二月時我會再來的.
謝謝~
家明 #-
再回抱歉><" 
抱歉再麻煩一下><
我不會回覆><
如果我說是托台灣的朋友匯給你可以嗎?或是paypal?><
拍謝~麻煩您了^^
甜蘋果 #-
 
家明:請問你詳細的東西是要買什麼
給我個清單,我來看一下好嗎
洋子 #rDdSUBIA
 
甜蘋果大大您好:
不好意思有些冒昧,
偶然看到您的這篇網誌,因為我也很喜歡幸子姐,
能看到幸子姐姐live的report真是太好了~~
對於幸子JJ的歌曲真的很有愛,很多歌幾乎都是
由她親自做詞,把幸村的心境描寫得很到位~~
另外如果價錢許可的話不知道是否能請你代買12月要出的盒玩呢?(有些冒昧真的很不好意思> <)
甜蘋果 #-
 
洋子:OK啊,11月的時候我再開篇文章讓大家登計喔
洋子 #-
 
謝謝您~
我會持續關注的~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212-5aeebf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