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ine】病入膏肓 
tumblr_ll0bza7T5V1qbjrw4o1_500.gif
這篇不是同人文。
只是近來的感想。
我覺得我得了klaine病,而且已經病入膏肓(認真)

這是個大問題
因為已經嚴重到影響我的生活了

只要我清醒的時候不是在放空和考慮晚餐吃什麼
就是在思考klaine的事
我在想他們上大學會怎樣
同居會怎樣,burt會同意嗎,應該會不情願的同意
同居後blaine每天的早餐會吃得很好吧
因為kurt一定會烤一大堆拉里拉雜的好吃糕點給他吃
然後他們會一邊吃著早餐一邊閒話家常
Kurt會給blaine倒杯牛奶
我會想他們平常怎麼上床(我很下流對不起)
狂野如brian和justin那樣就地野合肯定不適合kurt
感覺kurt一定要在有床的地方才能辦事
而且一定要放他喜歡的歌
我在想blaine什麼時候要向kurt求婚
以他的個性也許又會來個公眾求婚
但這次要和kurt的朋友或上司串通好
不要又有誰被炒了
婚禮的安排一定是kurt一手包辦
這個我可以不用想了,反正一定很浪漫
結婚後幾年,也許blaine會開始抱怨kurt花太多錢買衣服
Kurt認為這沒關係反正是自己賺來的錢
但blaine覺得是不是該為小孩存教育基金啊?
Kurt對他的想法嚇了一跳
然後他們開始認真討論起領養或代理孕母的事情
他們也許會領養,也許會拜託santana或brit當代理孕母
他們會討論santana和brit誰的卵子比較適合
blaine覺得小孩是金髮也不錯,但kurt不希望小孩和brit一樣笨
所以他們應該會選santana
誰的精子也很重要,也許一人一個(笑)
有小孩之後,他們會每天唱歌哄小孩睡
Blaine帶小孩去踢球,kurt和小孩玩扮家家酒,教法語和裁縫
好一幅天倫之樂圖>////<

…真是夠了沒啊!
想太多了啦!!

我從來沒有對一對三次元(?)CP糾結成這樣
也許在二次元的世界裡我也曾如此狂愛過
但那些CP的原著並不BL,所以對原著並沒有抱著過分的期待
有萌點是撿到,沒萌點是剛好
那同志影集QAF又怎麼說呢?
雖然我很愛brian和justin,但他們該做的都做了
我實在沒什麼懸念
所以他們都和klaine不一樣
Klaine真的是對情侶
而glee的尺度卻在我們能期待和不能期待的中間徘徊
最痛苦莫過於如此

再來,最近我因為太愛klaine到一個程度又陷入了某種失落的情緒
我很喜歡CC和DC,我也愛看他們的消息
但內心深處的我知道,我真正愛的還是角色CP間的感情
縱使我喜歡CC的穿著勝過KURT
但我更愛Klaine之間的感情
天曉得在blaine那一吻吻下去之前
我並沒有很認真的看待他這個角色…
只有覺得貴族男校和制服這設定萌萌的而已

總結來說
喜歡上真人偶像總是會很失落,因為他並不是角色本人;
喜歡上二次元角色也會很失落,因為你進不到那個世界。
這就是為什麼愛可以讓你如此富足,卻又如此空虛的原因。

我真的希望我的klaine病可以趕快好轉
否則我都沒心情寫自己的稿
也許一整個夏季可以讓我戒掉他們(no way~)

 
catskin #-
格主好~ 
從ptt跟您到這兒來,發現原來從鄉民本就是您的讀者啦!
還親手接過您簽名書,真是大羞>///<
頭一次留言,klaine真的是相當討人愛的CP呀!
相較於B和J之間戲劇化的展開,我想klaine給了觀眾非常不同的情侶關係,不管是在Glee中,還是其它BL
初戀又相知相惜又經過長時間相處,怎叫人不愛呀呀呀呀呀
對Kurt更有種"終於..."的感覺,
戒掉他們是需要點時間的XD
ps.格主介意將klaine未來生活補完嗎~~~
甜蘋果 #-
 
原來是鄉民本的讀者,你好你好>///<
看到有同好覺得很開心
klaine的未來有靈感會繼續腦補
最近一直在幻想他們婚後的事呢XD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197-21950a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