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テニプリフェスタ2011in武道館(技.體) 
_抒_+013_convert_20110126180926
我參加的是1/23的「技」和「體」
這次festa的場刊比以往都還要貴
正在想為什麼但一拿到後就覺得值回票價!!
因為這次的場刊拍得非常用心
讓每一位與會聲優都新拍了照片
所以非常的有一貫性,很像雜誌拍的照片
尤其是這個人喔………
_抒_+018_convert_20110126181004

帥到讓我認不出來呢
玫瑰放在水杯裡,傾倒著杯中的水這意象真華麗啊
把自己當做跡部在演來著?
這麼像牛郎是哪招!!!
反觀旁邊的增田…
_抒_+020_convert_20110126181054
真是太治癒了啊小公主~~~>口<b
不對!已經是王子了!!
怎麼會有這麼清秀可口的佳人啊!!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我戀愛了!!

另外有些聲優的回答還滿令人感動的
像是有一題是問想對自己的角色說什麼話
純子說:從今以後也請讓我陪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喔




本番的部分,我挑些印象深刻的說
曲目
冥戶的ライジングカウンター ~Infinity~
在技場的時候,唱到最後鳳有出來和他一起唱ww(鳳只有參加技場的緣故)

茄子的一富士、二タカ、三茄子
有穿特別的衣服和練了特別的舞步
在這次大部分都是穿球衣的表演中很突出

菊丸和大石在唱タイプはD時
後面就陸陸續續走過各校的一些雙打
立海是胡狼和丸井(丸井的泡泡用綠色氣球代替)
青學是海堂和桃城,原本兩個人是臉貼臉在吵架,結果之後又和好的牽手走了(爆)
而且聽說小野坂在心場的時候有親海堂XD

仁王唱メテオドライブ我有點驚訝
因為FAKE感覺才是人氣最高的歌(茶)

純子和許斐的フェスティバルは突然に
技場的時候還很正常,想不到體場時(也就是最後一場)
許斐竟然在純子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改了歌詞
他說:「吶龍馬,不對,是皆川純純,謝謝妳這十年來飾演龍馬,果然,龍馬不是妳的話就不行啊~」
(他真的叫純子「純純」,這肉麻兮兮的男人!)
不過聽到他這麼說,純子和觀眾立刻就爆淚了
我和我身邊的日飯都在哭Q_Q
許斐明明知道純子感性,還硬要害她哭,有夠壞!

日吉和仁王的for you
想不到會唱這首白色情人節的歌
讓我很驚喜!
他們兩個人是一起唱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官網只寫日吉

海堂的未來光線
體場時小杉有跑出來和他一起唱!

值得一提的是立海ヤング漢終於到齊了
帥哥天團終於合體啦!(什麼下流用語)
從業火絢爛編入SOUL MATE很嗨
沒有終わらない愛大概是因為太慢不好搭

結果這次的LASER BEAM是立海全員一起唱
雖然也是很好啦
但私心希望只有增田和英佑
其他人是電燈泡啦!!=3=
全場一起喊LASER BEAM的感覺很好www

淳&柳澤的青い炎
可以看到穿聖魯道夫球衣的樺地XD
非常的適合他喔!

川本把「あの場所まで」重新編寫後自彈自唱開頭
我覺得這真是首好歌Q_Q
歌詞很簡單但卻十分感人
能和大家一起唱的感覺很好


榊監督的勝者のセオリー
一出場就豔驚四座呢,小杉さん(笑)
黑色的襯衫加上銀色的西裝
風塵味十足啊XD
真不愧是冰帝,有什麼監督就有什麼學生XD
大家也只是有樣學樣而已

安可部分
體場時許斐太嗨了還讓大家重唱了Love Festival
聲優們很驚訝的樣子(可能沒在計劃中)
之後大家都退場後,因為會場響起了テリプリっていいな
所以觀眾就哼著唱,想不到許斐又跑出來唱這首
還強迫觀眾要和他一起合唱
但是其實大家都只記得前兩句歌詞
所以後面就唱得很虛囧





整體感想
這次的演唱會感覺著重的是團體和歷史回顧(十週年嘛)
所以個人的表現機會較少
連龍馬也只有一首SOLO而已

至於選曲比較有點遺憾
很多我喜歡的歌都沒被唱
像是真田的名聲和D氣持、白石的毒之華


週邊部分
立海人氣還是強強滾
週邊都賣到品切
還好我最後終於買到了毛巾
這次沒賣衣服小失望
而且說起來2009那次比較有FESTA的感覺(還有餐車咧)
這次在武道館並沒有其他的攤販可以參加了= =

許斐說下次就到東京巨蛋吧(聲優們很SHOCK)
其實我非常的期待再次寫下歷史的喔>///<
加油!!
 
忌野 #-
 
純子真是太可愛了...(心)

小杉的心得太少了~~太少了~~(敲碗)
阿帆 #-
 
我印象最深的是桃城的法文歌
(歌詞好像有偷改的樣子)
海堂詭異的情人節之吻低音版...
還有真田(應該是大典才對)被立海胡鬧之類的(笑)
雖然他們講的話我幾乎沒有一句聽得懂(悲)
但總覺得做了一場很棒的夢阿
(椅子根本放假的 嘎波)
祝你在日本一切順利~
甜蘋果 #-
 
忌野:他就一直叫大家要珍惜大叔之類的
他出場時尖叫聲可大的咧
請買DVD自行品味XD
甜蘋果 #-
 
阿帆:
能夠完成夢想真是太好了
你才高中就這麼獨立真是不簡單!!
忌野 #-
 
你一定有收許斐的錢XDDD
悠 #-
 
看到純子改歌詞那段真的好感動QDQ
光用看的就覺得許斐你真的是////
唉唷現在聽這首歌真的哭了XDDDDD
我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奇蹟的歷史呢!!
阿帆 #-
 
我倒覺得我爸媽更勇敢= =
雖然一路上有不小心搭到特快車跑過頭
(看到以為是跑很快的車....)
最後還靠著詭異的日文問老婆婆九段下怎麼轉
但我覺得很值得,畢竟都是超級難得的經驗呢^^
薰 #-
 
想要場刊阿...
請人在日拍上代標因為100日幣之差沒標到...TAT
好想看浪川&楠田的場刊圖...QAQ
甜蘋果 #-
 
才差100,好可惜喔
這本場刊是我覺得到目前最值得收的
真的很棒!!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140-b6e98d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