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許斐剛,不意外 
20090529-00000011-oric-ent-view-000.jpg
一回家就看到許斐剛要單曲出道( ̄‥a ̄)
只能說:許斐剛,不意外(鄉民句型w)
網王板上大家也一副意料中的樣子
反應出奇的平靜(笑)

我知道放這張許廢玉照
一定會有人和我抱怨我殘害你們的眼睛
哈哈,我偏要放哩,來打我啊~
這麼做作的照片當然要留念一下啦~~XD

出道雙A面單曲「テニプリっていいな/Smile」
作詞作曲全包……看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嘴角的笑意ww
套句友人常說的話:怎麼這麼有才華(虛假的口氣)
沒啦,人家是真的很多才多藝啊XDDD

又是網球高手
又會畫漫畫
又會作詞作曲
又高又帥(不要婊我,他真的比很多阿宅漫畫家帥了!)
又是有錢人


天啊,也難怪少女們要如癡如狂了,科科
(怎麼辦,我打字的時候一直笑耶,忍不住)

許斐老師本身就是個賣點和爆點啊!
我現在終於知道,網王有一點是絕對萬世不輸人的
那就是許斐的愛現度啊!!

不過我希望不要再出第二張了
再出就臭掉了,嘖嘖
只有第一張才會受矚目啊!
我也怕之後你再出會因為被冷落而受傷啊(笑)
(萌主:一片歌手?)

說真的,下次說許斐剛要出寫真或拍日劇
我都不意外XDDDD
 
ccchobit #mQop/nM.
 
許廢剛,不舒服 囧
KK #-
 
真的不意外(茶)

>CD的BK會附新網王的番外篇

他連"可能會沒人買"的配套措施都想好了耶╰(‵皿′*)╯!!
神哉。
甜蘋果 #-
 
幹嘛這樣
只有我覺得會賣得很好嗎XD
隱形人 #-
 
以他來說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地球人的我還是覺得意外............
甜蘋果 #-
 
許斐應該早就計劃很久了吧(菸
N兔 #-
 
這其實是他畫網王真正的目的吧???

潛水很久,第一次留言^^"
martina #-
 
我就說他會出道XD
甜蘋果 #-
 
千萬不要為了演藝事業而荒廢原稿
雖然常常吐槽他,但我還是想看到王子們的…

秘密留言

 
引用 URL
http://castiel.blog126.fc2.com/tb.php/10-0fbcb369